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四价HPV疫苗接种通知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3-1030009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宫颈癌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女性恶性肿瘤疾病中位居第二位,已成为全球女性健康的杀手,接种宫颈癌(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重要手段之一。为解决广大适龄女性宫颈癌疫苗接种需求,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开放接种30支四价宫颈癌疫苗,于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开始现场登记接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至此批疫苗接种完为止!

接种对象

9岁至44岁6个月的女性。(以身份证为准)

接种费用

共接种3针,823元/针,接种一针缴一针的费用。

接种时间

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08:00开始,至此批疫苗接种完为止。 预防接种室工作时间:08:00-12:00,14:30-17:30,周末不休息。

接种地点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通街院区)门诊三楼——预防接种室(请接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先到一楼导诊台挂号,再到门诊三楼登记台排队叫号登记后方可接种疫苗)。

接种禁忌症

1.疫苗成分和辅料过敏者不能接种;

2.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

3.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

4.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疫苗接种须知

1.HPV疫苗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建档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不得代替他人登记,需接种者请在开始接种时段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接种,无法提供者,不能接种。不接受家人及朋友预约登记,以先到先接种的原则至此批疫苗接种完为止。

2.由于疫苗数量有限,目前我院只接受第一剂四价疫苗接种,暂不能接受在其他单位接种过任何一剂九价疫苗的人群接种,每次接种疫苗数量有限,会有接种不到的情况,预防接种门诊不定时不定量会到宫颈癌疫苗,后续到苗后会及时发布接种通知。

温馨提示

医院为无烟单位,医院内禁止吸烟!

PV疫苗接种原则: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最有效手段,HPV疫苗属于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遵循“知情、自愿、自费”的原则。

供稿:公共卫生科 张永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