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搬迁公告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3-1025009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将于2023年10月27日开始正式搬迁,为方便大家看病就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搬迁期间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门诊正常接诊。

二、接诊时间: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门诊、住院正常开展接诊服务。

三、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安排: (一)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门诊、内科、外科、眼科、皮肤科、妇科、中医康复诊疗服务。 (二)各科室所在楼层: 急诊在门诊楼1楼,门诊在门诊楼2楼,中医门诊、疼痛门诊、眼科门诊在门诊楼3楼,行政科室在门诊楼4楼,中医康复科在住院楼5楼,眼科在医技楼5楼,内一科在医技楼6楼,内二科在医技楼7楼,妇科在医技楼8楼,外科在医技楼9楼。

 四、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就诊安排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开展内科门诊、慢性病门诊、中医门诊、婴幼儿抚触中心、口腔、医疗美容、预防接种和儿童体检诊疗服务。 其中,内科门诊和慢性病门诊接诊时间改为8:00—17:30,中医门诊接诊时间改为8:00—12:00,14:30—17:30,其余科室接诊时间不变。

五、地址: 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地址位于元谋县元马镇龙川街1号(原县人民医院原址);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地址位于元谋县元马镇元通街2号。

六、咨询电话 医院办公室:0878-8212548 预防接种室:0878-8215178 医院搬迁之际由此给大家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 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

2023年10月2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