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0-0709002 公文目录:财政预决算 发文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一、项目名称:元谋县2020年窄路基路面加宽改造项目

二、立项依据:《楚雄州交通运输局关于转下达云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车辆购置税补助地方资金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楚交规划〔2020〕1号)

三、项目实施单位: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基本概况:建设里程共计15.62公(其中:楚祥线12.619公里、老元勐线3.001公里);建设内容:该项目主要是进行路面重修,把原有破损路面挖除,重新加铺水泥混凝土面层,新建边沟及原边沟清淤,解决排水不畅问题,路基塌方段设置挡土墙,保证沿线车辆行驶畅通。

五、项目实施内容:修复破损路面、新建边沟及挡土墙

六、资金安排情况:项目计划总投资203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车购税。

七、项目实施计划:该项目计划文件下达后,我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到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随机抽取设计单位方式,抽取了云南平捷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设计方,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准备招投标工作,计划7月底开工,工期3个月,10月底完工。

八、项目实施成效:该项目实施以后对完善元谋县运输网络、改善农村地区的交通条件、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其次该项目的建设是为了解决其路面破碎、部分排水不畅的现状,加快沿线村组经济的发展,方便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