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启宪幼儿园建设项目可研报告批复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一、项目名称:元谋县启宪幼儿园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元谋县江边乡启宪安置区

三、建设期限:2022年3月—2023年2月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按6个教学班、180人规模,规划用地面积1817平方米,新建校舍2016.58平方米,运动场地360平方米。

五、总投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985万元。资金由县级自筹解决。

六、本项目为依法必须进行招投标的项目,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部门规章,认真加强管理,杜绝违规违法行为。

七、项目建设效益: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的江边乡启宪安置区学前教育不足的问题,合理统筹配置教育资源,为元谋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创造相应条件。

上一条:元谋县启宪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许可
下一条: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元谋县老城乡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