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情况公示

日期:2023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来源: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楚财资环〔2022〕135号)文件精神,我局相关股室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好新一轮退耕还林延长期政策补助且进行了退耕农户资金兑付工作,严格按涉林惠民资金“一卡通”发放工作流程,秉着科学规范、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现将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发放情况公示如下:补助资金涉及姜驿乡、江边乡、老城乡、凉山乡和羊街镇,需兑现补助资金177万元。资金兑付由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按照云南省惠农惠民“一卡通”管理平台发放流程完成农户信息审核工作,并上报县财政,要求资金补助的乡镇对2023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了实地公示。

根据上级业务部门要求,现将本次项目发放情况予以公示,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提出意见。

上一条:元谋县2022年第四批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情况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2022年第四批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