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元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作者:杞树通   来源:元谋发布    点击:[]

 

11月3日上午,元谋县召开2022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调度会暨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专班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县委书记刘文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主持会议。会议就支撑GDP的41项具体指标情况对具体主责部门随机提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精准查找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冲刺四季度,加快推进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工作,奋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拉长补短,咬定目标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在全县上下努力营造争先进位、你追我赶的“大比拼”氛围。要持续发挥好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推进机制作用,凝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县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认清差距、认准目标,强化调度,聚焦项目,统筹谋划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安保维稳、风险防范等底线,积极推进民生实事,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推动元谋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李春俊宣布了新的专班组人员;部分工作专班汇报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县级领导、部门和乡镇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部分重点项目。

上一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招商工作出新出彩
下一条:元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