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边乡六举措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双促双推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作者:文瑞 王华艳   来源:江边乡    点击:[]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江边乡根据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调整工作方向,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全乡社会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促双推。

一是以巩固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求全乡52个网格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人员管控到位,宣传无死角。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以全乡795户贫困建档立卡户为重点,以产业发展、稳定就业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兼顾一般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宣传,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三是全力推进金少江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安置三个安置点民房建设收尾、启宪安置点2117亩生产用地征地、975米淹没线下67宗土地流转矛盾纠纷化解、库底清理扫尾等工作,及时化解诉求纠纷,全力推进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四是以大比拼为抓手,完善大比拼方案,体现大比拼的阶段性和时效性,加大大比拼氛围的营造,激发全乡干部干事激情和活力,力争以超额10%的目标完成各项任务。

五是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全力做好全乡3个重点企业1个重大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乡社会经济发展不因疫情而滞后。

六是加强纪律作风的督查,以严细实的要求,抓纪律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条:从严从实抓督查 助力“防疫”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