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体育信息

树标杆 亮目标 推动教学质量大提升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作者:张春海 陈永利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按照《元谋县教育体育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元谋县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建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平田小学立足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比拼”方案,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有动力,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确保大比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一是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教职工会议传达《元谋县教育体育系统基层党建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

二是各完小2020 年大比拼目标在学校公开栏公开,做到比拼目标明确,比拼措施切实可行。

三是教职工亮身份、亮目标。确实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有动力,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从而激发教职员工教育教学的内生动力。

四是为学生创造寻找标杆的平台,让学生心中有目标,树立追赶标杆的意识。月考后,学校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为更多的学生树立标杆。在表彰会上,校长杨勇对全乡各班级检测成绩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并为老师、学生确定目标,让师生向着目标齐奋进。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校将把党建和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脚踏实地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大比拼工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

上一条:摘金夺银 实力彰显——楚雄州第七届中学生运动会闭幕,元谋县代表团成绩斐然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考试工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