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元马镇

中共元马镇委员会 元马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镇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及挂点联系村委会(社区)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元马镇   来源:元马镇    点击:[]

各村(社区)党委(总支),村(居)委会,镇属各中心(站所):

因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镇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及挂点联系村委会(社区)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赵海明: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挂点联系大沟社区。

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文增斌:负责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挂点联系翠峰社区。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主席张永鹏: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国土资源、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征地拆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移民搬迁安置、政府信息与政务服务公开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负责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政办、征地办、移民办、便民服务中心、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代管元马国土分局、城建规划站。

挂点联系龙泉社区、双龙社区。

党委副书记吴晨曦:协助书记工作,联系党建、组织、大比拼工作,完成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挂点联系大沟社区。

党委副书记奎荣华:协助书记工作,负责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扶贫办、移民办。

挂点联系乐甫村委会。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颜绯:负责镇纪委监察室、教育、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中小学校、元马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挂点联系清和社区、东城社区。

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燕兴:协助镇长工作,抽调参与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瓦渣箐安置点指挥部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元马国土分局、城建规划站。

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爱聪:协助镇长工作,负责精准脱贫、林业、综治维稳(含无传销城市创建)、信访、普法、依法治理、消防安全、禁毒防艾、防邪反邪、扫黑除恶、法治政府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治信访办(扫黑除恶办)、扶贫办、林业站、派出所、司法所。

挂点联系丙华村委会。

党委委员、副镇长徐海洋:协助镇长工作,负责武装、安全生产、民政、兵役事务管理、残联、防震减灾、民族宗教、交通、农机和水电移民等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武装部、安监办、民政办、农机站、退役军人服务站。

挂点联系星火社区。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伍静菊:协助书记处理镇党委日常事务。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工会、统战、工商联、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深化改革、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共青团、妇联、扶贫工作队员管理、大比拼等工作。负责镇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挂点联系张二村社区、马街社区。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雷灿美: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宣传、卫生和计生、红十字会、文体广电旅游、环保、城乡环境卫生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计生办、文化站,联系卫生院。

挂点联系摩诃社区。

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果学权:负责元马派出所工作。协助李爱聪副镇长分管综治维稳、信访、普法、禁毒防艾、依法治理、防邪反邪、消防安全和法治政府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镇长杨朝平:协助镇长工作,负责农业、畜牧、水利、统计、电力、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乡镇企业、民营经济、新农村建设和项目建设、财税收支、村级会计委托代理中心、科技、气象、通信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分管农科站、水务站、畜牧站、项目办、招商办、统计站、农经站、财政所。

挂点联系禾阳村委会。

党政班子成员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强调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是:张永鹏—李爱聪—张燕兴—奎荣华,吴晨曦—伍静菊,杨颜绯—雷灿美,徐海洋—杨朝平。

请按以上工作分工及挂点联系村委会(社区)归口请示汇报工作。


                                    中共元马镇委员会

                                     元马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2日

上一条:元马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元马镇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