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感染性疾病楼及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二期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大楼、综合住院大楼电梯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项目概况

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感染性疾病楼及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二期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大楼、综合住院大楼电梯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532328JH202000183

项目名称: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感染性疾病楼及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二期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大楼、综合住院大楼电梯采购

预算金额: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感染性疾病楼电梯采购100万元;元谋县人民医院分院二期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大楼、综合住院大楼电梯采购40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公告附件或招标文件第五章“第五章 货物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感染疾病楼60日历天,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大楼、综合住院大楼180日历天,完成方案设计、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完毕并投入使用。(因感染疾病楼整体建设项目工期为120日历天,所以要求感染疾病楼电梯采购安装工期为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如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和省级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并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如为电梯制造商的,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和省级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并在有效期内;

3.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8日8:00时至2020年11月24日17:30时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网上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5号楼208室)

开标方式:远程解密

1.本项目开标方式采用: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方【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界面,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人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由于自身原因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开标过程中,投标人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4.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投标人点击上方【签名确认】按钮进行签名确认,各投标人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工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右下角方会出现“签名确认成功”提示,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签名确认。未在规定时限内签名确认的视为对此次开标结果无异议。

5.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

6.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代理机构)说明情况。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 QQ:400-9618-998。

7.未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元谋县人民医院

地址:元谋县元马镇龙川街1号

联系方式:0878-82110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楚雄竭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楚雄市团结路伟业广场4幢12楼

联系方式:0878-30233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庆元

电 话:15288520020

上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
下一条:元谋县幼儿园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