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马镇中心完小双龙校区空调安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一.采购条件

元马镇中心完小双龙校区空调安装采购项目已经元谋县财政局批准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我公司受元谋县元马小学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内容:

采购货物清单

设备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立式3P空调

106

立式2P空调

14

挂式1.5P空调

1

安装空调电路改造

1

详细技术参数详见“第六章采购项目需求及采购清单”。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所货物全部抵达采购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编报最短周期。

2.3质量标准及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需求,一次验收合格,所投产品整机质保期不低于3年。供应商须保证本项目中所投设备、配套设备和组件等均为全新正品,并在质保期3年内提供快捷的售后服务,期间不得向采购人和使用方收取任何费用,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编报最长质保期。

2.4采购预算金额:833657.53元(大写:捌拾叁万叁仟陆佰伍拾柒元伍角叁分),投标总价不得超过此预算价,否则将作为投标无效处理。

2.5交货地点:元谋县元马小学双龙校区(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3.2.1供应商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能合法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投标产品符合其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的设备、人员、资金及完成项目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不限定供应商所有制形式、组织形式)。

3.2.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2.3财务状况:近1年(2018年或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后的财务报表)。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评标办法为综合评分法。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9日08时00分至2020年7月15日17时30分,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含采购电子采购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采购文件,此为获取采购文件的唯一途径。

4.2采购人不提供邮购采购文件服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31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5号楼208室)

解密方式:远程解密

(1)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出席开标会,也无需递交公司相关证书原件;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的【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列表页,找到对应项目,至投标截止时间后,点击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

(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各投标单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3)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发起在线异议,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4)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投标单位必须在签名时间内点击右上角的【签名确认】按钮进行操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投标人的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即操作完成。

(5)未签到的、未在系统约定时间内解密的、未在开标一览表上签字的、未按“即时通知”要求完成各环节操作的投标人,均视为自动放弃投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因各投标人未仔细阅读本流程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7)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 QQ:400-9618-998。

(8)未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采购的公告、补遗、补充、更正、答疑、中标(成交)公告、废标公告等信息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元谋县元马小学

采购人地址:元谋县马街北路106号附近

联系人/电话:姜有福/1363874018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国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安宁市金屯路金色港湾2幢1楼1单元

联系人/电话:刘剑/15887250809

上一条:元谋县2020-2021学年学校食堂大米、面粉、面条、食用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农业农村局 “一县一业”蔬菜示范县创建项目LED宣传大屏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