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元谋县工业聚集区小雷宰片区供排水设施建设(近期)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公告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州、县规范性文件规定,元谋县工业聚集区小雷宰片区供排水设施建设(近期)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采购人为元谋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特许经营者(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磋商。

2、项目信息

2.1项目名称:元谋县工业聚集区小雷宰片区供排水设施建设(近期)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

2.2项目编号:WH-532300-2020-0017-0101

2.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4项目类型:新建

2.5项目地点:元谋县黄瓜园镇

2.6项目投资规模:本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6116.87万元,根据实际情况,以本项目第一阶段概算投资2912.84万元为基础,并加上前期费用342.5万元后,共计3,254.89万元。

2.7建设内容:

2.7.1供水设施:

①取水输水工程:新建11.4万亩高效节水管道雷布取水处至净水厂原水输水DN300螺纹钢管(壁厚6mm)4.20km及配套附属设施。

②自来水厂工程:新建园区自来水厂,水厂近期规模0.15万m3/d,中期规模1.0万m3/d,远期规模2.0万m3/d,包括原水调节池、一体化处理设施、清水池、回用水池、加氯加药间、综合楼、门卫室及配套附属设施,按照远期规模一次性征地。

③管网工程:新建DNI50~DN200供水管道共计5.312km及附属设施。

2.7.2排水设施:

①污水处理厂工程

新建园区污水处理厂,水厂近期规模0.1万m3/d,中期规模0.6万m3/d,远期规模1.2万m3/d,包括粗格栅、细格栅、均质调节池、CASS池、调节池、滤布滤池、消毒渠、巴氏计量槽、回收水池、储泥池、污泥浓缩脱水问、污泥堆棚、污泥自然干化场、鼓风机房、变配电室、出水环保用水、机修间、综合楼、值班室及配套附属设施。

2.8本项目运作方式为“BOT”(Build-Operate-transfer的简写),即“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2.9项目合作期限29年,其中建设期6个月。

2.10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3、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1本次采购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九条的规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和中小企业。

3.2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及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对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产品给予6%价格扣除。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中国境内依法注册且有效存续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的2017至2019年度或2016至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年以后成立的提供自成立以来至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及审计的财务报表)。

4.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任意连续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企业社保缴费凭证的复印件)。

4.4 2017年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2017年以后成立的从成立之日起算)。

4.5 2017年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采购代理机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4.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

4.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磋商。

4.9其他要求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并提供采购人出具的踏勘证明。

采购人于2020年5月14日上午09:00时组织现场踏勘,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于2020年5月14日上午09:00时前自行抵达项目现场参与统一现场踏勘和答疑会,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签到进行现场踏勘和答疑的,对其投标造成的影响后果自负。

5、响应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于2020年5月8日上午8:00时至2020年5月13日下午17:30时,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CA数字证书在网上获取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企业需要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注册通过后,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报名即可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

6、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19日15时00分。

网上递交网址为,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5号楼208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备注: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的投标人需要提供投标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7、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澄清、更正、通知和竞争性磋商结果等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均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媒体上发布。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元谋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元谋县工业园区

联系人:朱智宏

电话:15974780102

采购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鹿城镇汇东胜景小区357幢

联系人:王兴亮

电话:0878-3028128 13987082984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元谋县能禹蔬菜批发市场经营权转让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