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第一批)公示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兜底线、救急难、促脱贫”的作用,为全县稳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现将2021年1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第一批)情况进行公示。

2021年1月第一批共补贴乡村公益性岗位43人,补贴金额58050.00元。(大写:伍万捌仟零伍拾元整)

公示期为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2月7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


附件:元谋县人社局2021年1月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名册(第一批)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日

上一条:元谋工伤认定公示 (2021) 第01号
下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21年招聘用工信息的通知(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