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元谋县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贫困劳动力生活补助资金公示(第十一期)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作者:吴艳玫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文件精神,对参加职业培训的贫困劳动力,在培训期间按照每人每天6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费补贴,按照每人每天2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费补贴,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现将元谋县2020年度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贫困劳动力生活补助发放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期培训农村贫困劳动力25人,按照参加培训实际天数,每人每天发放60元生活补贴,本次共发放贫困劳动力生活费补贴10200.00元(大写:壹万零贰佰元整);每人每天发放20元交通费补贴,本次共发放贫困劳动力交通费补贴3400.00元(大写:叁仟肆佰元整),合计发放补贴13600.00元(大写:壹万叁仟陆佰元整)。

公示期为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电话:0878-8216745。

 

附件:元谋县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贫困劳动力生活补助发放名册(第十一期)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1日

上一条: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用工信息(第一期)
下一条:元谋县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发放情况公示(第十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