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卫生监督所举办2020年第二期公共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作者:起春城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卫生监督所举办2020年第二期公共场所(住宿业除外)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暨爱国卫生推进会,元马镇辖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爱卫办工作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元谋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方案》,并对公共场所如何配合做好创卫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卫生监督所围绕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重点讲解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云南省艾滋病防治条例》及公共场所相关行业卫生标准等内容,从各类场所卫生管理要求的角度,提出严格要求。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卫生法律法规知识测试,为合格人员发放《元谋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合格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元谋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毒,在全县公共场所开展以“环境卫生制度化、清洁消毒标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主题的清洁消毒行动,确保公共场所符合卫生标准,严防传染性疾病的传播,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卫生、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助推我县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创建。

上一条:元谋县卫生健康局五举措扎实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对元谋县游泳场所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