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爱国卫生我先行 环境整治常态化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作者:安李娜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元谋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认真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元谋县公安局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动员全局民警职工参与,对划分区域实行每周一上午集中卫生大清扫,确保环境卫生不“反弹”,形成长效化、常态化。

城市是我家,卫生环境靠大家。活动中,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华,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监督室主任文自民的带领下,民辅警们认真清扫路面、清理路边杂草,对绿化带、排水沟等卫生死角里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中,全局民辅警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争当健康卫生的宣传者、争当环境治理的践行者、争当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为美丽元谋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片区环境卫生状况,使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更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建设美丽元谋的一项具体实践活动,是改善人民生产生活环境的有力举措,作为公安民辅警更要积极履行责任,带头示范,并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对元谋县游泳场所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下一条:元谋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