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卫生健康委楚雄州老龄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评选推荐的通知》要求,现将元谋县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元谋县老年大学,2006年创办,学校设县级一所,乡镇分校十所,老年大学是老干部工作的主阵地、应对老龄化的主阵地和发展老年教育的主阵地,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和有效参与新时代文明的实践,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向往美好生活的需求,动员老年人热爱学习、寓教于乐、老有所为,为推进元谋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截至目前,老年大学设置专业16个,开设37个教学班,有教师21人,累计招收学员31380人。元谋县老年大学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为目标,曾被表彰为老有所为先进集体,老年大学教师也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教师,经研究,推荐元谋县老年大学参加全国“敬老文明号”的评选。

 张汝发,男,汉族,1957年12月生,退休人民教师,共产党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觉悟高,先后荣获县、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州委老干部局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宣讲员和“楚雄州五老宣讲团”成员,张汝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离岗不离党,退而不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誓言,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经研究,推荐该同志参加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评选。

 阎星发,男,汉族,1969年1月生,群众,该同志于2017年7月聘任为元谋县黄瓜园镇中心敬老院院长,他爱国爱党爱事业爱老人,担当作为,任劳任怨,无微不至的照顾每一位老人,践行孝道,他的所作所为得到了政府和社会人士的认可,经研究,推荐该同志参加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评选。

 

                              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31日

上一条:元谋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元谋县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规划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