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2020-11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2020年11月24日挂牌出让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

2019-ym-77

地块位置

元谋县黄瓜园镇苴林村委会苴林大村民小组

土地用途

公用设施用地

土地面积(平方米)

6400

出让年限

50年

成交价(万元)

169.6

明细用途

用途名称

面积

公用设施用地

6400平方米

受让单位

元谋弘盈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条件:

大于1

备注:

地上构筑物1194.19平方米,成交价款117.6277万元;土地成交价款169.6万元,合计287.2277万元。

二、公示期: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三、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元谋县元马镇中兴街延长线南面

邮政编码:651300

联系电话:0878-8215588

联系人:普女士、李先生

电子邮件:

元谋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元谋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粳稻谷一批对外公开拍卖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平田等5个乡镇华竹等15个村土地整治项目施工中产生的长石矿公开拍卖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