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疫情期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服务的公告

日期:2020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元谋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提供公共事项、行政审批事项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根据国家和云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云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楚雄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落实云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事项的通告(第4号)》(楚新防指〔2020〕4号)《元谋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落实云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事项的通告(第4号)》(元新防指〔2020〕4号)等文件精神,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交叉感染,经报元谋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元谋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实体大厅暂停服务期间,请广大群众按照办事指南进行网上申报办理。办理相关业务可登录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云南省网上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就业通”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办事通 ”手机APP、楚雄州住房公积金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云南省公安厅官网、云南公安 “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国家移民管理局官网等,在线办理税务、社保、人社、医保、公积金、出入境证件等相关业务。如有特殊情况,自2月3日起,可提前预约办理,预约电话:0878—8215987。

二、进驻政务中心的各部门,请安排好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办理群众网上申请的业务。

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类交易项目受理登记、开标评标等活动,以及现场办理数字证书、现场退还保证金等服务事项均暂停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已受理登记并做出开标时间安排的项目,招标采购人及相关方需及时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办理暂停具体事宜,并及时关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咨询联系电话:工程交易0878-8316526,吴老师:13648780977;政府采购0878-8316526,贺老师:13769299967)。

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元资源土告字〔2020〕1号
下一条:元谋县自然资源局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公示 2019-ym-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