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圆满完成零售药店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作者:陶蕾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一是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经统计,我县辖区今明两年共有76家药品零售企业“两证”到期需换证,占药品零售企业总数近97.43%。

二是认真统筹,稳步推进。制定印发《元谋县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换证时间、范围、提交材料、换证程序、工作要求、职责分工、药学技术人员配备标准等,提前通知并督促辖区企业及时提交换证申请,换证过程坚持公正透明、严格规范,不主观臆断,意气用事,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好材料审核、现场检查、整改复核等工作,确保换证工作成为“阳光工程”。

三是高效优质完成换证工作。换证过程中,主动作为,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及时将行政审批相关要求传达至换证企业,执法人员熟练掌握换证流程及材料要求,准确高效指导企业换证,及时、耐心解答办事人的咨询事项,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换发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截至11月30日,圆满完成我县76家药品零售企业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换证率达100%。

上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信息公开第四期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第52期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