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特色经济

我县完成“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挂牌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21日   作者:起晓娟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我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发展“大产业”、培育“新主体”、建设“新平台”的总体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加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开展“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示范创建,着力提升高原特色农业产业规模化、市场化、组织化、品牌化程度,加快推进“产品落在品牌上、品牌落在企业上、企业落在基地上、基地落在绿色上、绿色落在一流上”,有力地促进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19B1B

ED6E4

根据《云南省“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方案》(云绿办(2020]17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云农绿[2020]7号)文件要求,元谋县积极组织10个乡镇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通过云南省“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平台,开展“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申报96个,经省、州绿办组织产业专家按照“八有三档”的标准评审,认定我县“绿色食品牌”县级以上产业基地共计19个,其中:省级4个,州级6个,县级9个。认定的产业基地中有蔬菜种植基地10个、水果种植基地8个,食用菌种植基地1个。目前,我县已完成“绿色食品牌”产业基地挂牌19个,挂牌率100%。

上一条:云南元谋:打造“育种小镇” 争创现代农业示范标杆
下一条:老城花卉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