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元马镇:接受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马赛速   来源:元马镇    点击:[]

10月18日,元谋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四考核组对元马镇进行了检查考核,上午,召开了元马镇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村(居)监委主任,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海明同志代表元马镇党委汇报了元马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指出元马镇“四强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四是强化基层廉政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同时,镇党委书记赵海明同志,镇人民政府镇长文增斌同志做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接受考核组及与会人员评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元马镇班子进行民主评议,考核组带队领导邝华然同志对元马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午,考核组对2021年元马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元马镇党委高度重视,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用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下一步,元马镇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抓常抓细作风建设,坚决惩治基层腐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书写属于元马镇的满意答卷。

上一条:姜驿乡:多举措做好秋汛防范工作
下一条:地质灾害防治,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