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边乡筑牢畜牧生产安全防线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仲显融 管倩娜   来源:江边乡    点击:[]

    为筑牢江边乡畜牧业生产安全防线,进一步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源头净化,消除传染源,切断病原传播途径。近日,江边乡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全乡各村组、各养殖场、活禽交易市场、鲜肉经营摊位等场所开展“大清洗、大消毒”工作。坚决把疫情堵在门外,为全乡发展畜牧养殖保驾护航。

    为确保“大清洗、大消毒”工作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江边乡畜牧兽医站负责做好持续消毒工作的业务指导,提供科学的消毒措施,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证足够数量的消毒药品。全乡各村级防疫员积极开展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大清洗、大消毒”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各畜牧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降低了疫病发生风险,为全乡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江边乡抓实旅游安全生产 确保旅游环境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