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向热坝先锋爱心驿站志愿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吴祖彪   来源: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点滴善举汇聚文明之光。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元谋县县级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热坝先锋爱心驿站志愿献爱心活动的号召,积极主动捐资捐物,献上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

1月19日,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把19名在职党员捐赠的价值2090元的大米、食用油生活必需品达到热坝先锋爱心驿站(元谋县元马镇东城社区站),通过热坝先锋爱心驿站这座党群连心桥,把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心传递到东城社区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和家庭,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岁寒暖意浓 殷殷关怀沁人心
下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