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医疗保障局收假收心会强调: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推动医保改革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任科文   来源: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2023年1月2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元谋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强调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推动医疗保障工作。

一要及时收心,把心思从走亲访友、从迎来送往、从休闲状态中收回来,迅速进入战斗和工作状态,坚持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全身心投入工作。

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将医疗保障系统建设成为让党和政府放心的政治机关,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机关。

三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从内心深处拥护领袖、爱护领袖、尊崇领袖。

四要同心同德讲团结,做到高风亮节,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

五要勇于担当讲实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六要清正廉洁守纪律,与各定点医疗机构和企业要保持清亲关系,不谋取私利,始终保持从容淡定的心态。

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推动医保改革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县医保局:以考促改 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县搬迁安置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水电移民一线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