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浓浓关怀暖人心 真情慰问迎新春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文光禄 起荣福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帮扶群众的心坎上,近日,元谋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包联点平田乡新昌村委会走访慰问39户帮扶群众。为其送去食用油、糖果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干部职工耐心细致的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情况,现阶段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叮嘱他们注意家庭用火、用电安全,出门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驾车出行时,不能饮酒,要戴好头盔、随身携带驾驶证、行车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同时,还为他们讲解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坚信党和国家的政策会越来越好,引导挂包群众要通过辛勤劳动、合法经营,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过上更加美好富裕的幸福生活,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糖果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进一步拉近了干部职工和脱贫群众之间的感情距离,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条:县搬迁安置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水电移民一线干部
下一条:元谋县民族宗教局四举措确保平安廉洁过大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