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2云南•元谋第六届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安保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作者:安李娜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12月16日,2022云南•元谋第六届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进行,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元谋县公安局科学布警,定岗定责,执勤人员警容严谨、精神饱满,全力做好活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博览会保驾护航、助力添彩,成为博览会上一道靓丽的风“警”线。


对此次活动点多、面广、规模大、人数多的特点,元谋县公安局科学调整警务模式,以活动现场为重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警务模式,加大巡逻频次,提前开展治安清查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围绕重点区域,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眼前、安全就在身边。

交警部门以活动现场为重点,强化交通组织,提前规划群众出行的线路,通过宣传引导、交通诱导、交通管制等措施,减少局部交通拥堵,加强巡逻管控力度,遇堵疏堵,遇车辆通行缓慢处加强巡逻,督促驾驶员顺序通行,以防止发生大面积的交通堵塞,确保安全畅通,尽可能减少拥堵、减少事故。

上一条:元谋县黄瓜园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元旦”节前集体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喜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