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厅教育训练暨“四需五微”实战化训练交叉检查组到元谋县公安局飞马巡特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作者:王晓霞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2022年12月16日下午,省厅教育训练暨“四需五微”实战化训练交叉检查组到元谋县公安局飞马巡特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元谋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民警陈永兵陪同。


飞马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祖金首先向省厅教育训练暨“四需五微”实战化训练交叉检查组介绍了大队的民警、队员在岗在位情况,详细介绍了大队的勤务模式、近期的工作情况及辅警改革后队员佩戴警衔情况。随后,检查组对飞马巡特警大队的战训室、内务及装备室进行查看,观看在队备勤队员的训练情况,最后,省厅教育训练暨“四需五微”实战化训练交叉检查组组长赵嵘对检查情况作出讲话及要求:一是对飞马巡特警大队在勤务、实战化训练、内务整理、警容风纪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二是要继续加强大队的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继续保持大队的优良作风和优秀经验做法,为全县的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在省厅教育训练暨“四需五微”实战化训练交叉检查组的检查指导下,飞马巡特警大队进行认真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努力改进,补齐短板。下一步,大队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大队各项公安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公安局喜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下一条:“阳康”们陆续返岗上班,请收好这份防护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