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投资62.46亿元的元谋县一批光伏发电站项目通过备案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作者:周爱林、陆桂林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近日,由华能新能源(元谋)有限公司投资62.46亿元的元谋县一批光伏发电站项目通过备案。

该批项目为:物茂乡虎溪村光伏电站装机70MW,投资4.40亿元;物茂乡罗兴村光伏电站装机70MW,投资3.78亿元;物茂乡桔子树光伏电站装机100MW,投资6.25亿元;老城乡沙沟光伏电站装机480MW,投资30.07亿元;姜驿乡阿洒姑光伏电站装机290MW,投资17.96亿元。

该项目的建成,对加快元谋生态能源产业的发展,荒山坡地水土保持综合治理,促进“绿色能源”发展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获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支持
下一条:狠抓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全力助推全县经济平稳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