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水务局“七一”建党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文丽华 张莹鑫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七月一日,元谋县水务局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充分展示了全县水利系统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聚心工程。

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在“水利园”,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在副局长李长玉的领誓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神圣的表情、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树典型开展评先表扬

7月1日上午,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党员在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七一”表彰。会上副局长李长玉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101年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表彰了一年来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水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锋,持续激发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讲党课唤醒入党初心

在讲党课活动中,党委书记、局长吴元顺为大家讲授党课时,围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让水务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人民,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抓培训 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下午,广大党员齐聚在一起,聆听局党委领导讲解党的知识、阐述党的先进性和水务工作知识。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了政治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要求,为实施好全县的水利建设工程而努力奋斗。

通过以上活动,全局党员政治素质得到提升,思想觉悟得到提高,立足本岗位创新争先的意识明显增强。活动中,局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发展,把党的建设融入水务改革发展全过程,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林草局开展“千堂党课下基层”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