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信访局联合元谋县委政法委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沙鹏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6月24日,元谋县信访局联合元谋县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州县党代会精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全县信访工作实际,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为主线,通过开展现场教学、专题授课、研讨交流、实地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活动中到国家水利园、县廉政教育基地、法治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个活动力求突出学习培训实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工作条例》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激发了工作的激情和干劲,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一支本领过硬、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信访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遇见元谋 遇见未来——元谋县文旅产业和重点项目在昆明招商推介
下一条: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赴元谋开展“云森·2022”抗洪抢险实兵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