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第二督查组到元谋县督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作者:杨晓丽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8月17日,省就业局副局长杜华杰一行3人对我县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进行督查,州人社局副局长夏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振伟陪同督查。督查以实地督导形式展开,督查组深入到种业创业孵化示范园实地查看就业创业扶持情况,并召开了现场汇报会。汇报会上,州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人夏治国通报了我县1-7月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局长黄亚明汇报了“两贷”工作情况,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市管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及三家承贷银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在9月底以前全面完成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4户3600元,完成目标任务数343户的53.6%,带动就业501人。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抓好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林草局党委加强队伍建设促进林草事业发展
下一条:县住建局全面加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