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发改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8月17日   作者:元谋县发改局 起会荣   来源:元谋县发改局 起会荣    点击:[]

2021年8月16日上午8:00元谋县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上元谋县发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进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元谋县发展改革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元谋县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绍亮同志强调:一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二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谋划,切实增强抓好稳增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金争取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激发担当精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建设放在第一位,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把政治建设、理论学习贯穿于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中,争取在改进机关作风上下功夫,实干作为上树形象,在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上不断强化,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爱学习、效率高的新时代发改干部队伍。

上一条: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完成造林绿化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