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七彩云南”元谋县第九届“摇篮杯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12月20日,“七彩云南”元谋县第九届“摇篮杯职工运动会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在元谋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62支代表队1960名运动员参加,是近年来元谋县参加范围最广、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职工运动会。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激情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和道德风尚;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热情服务,后勤保障优质高效;各代表队认真组织、热情参与、团结协作,全面展示了参赛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采;全体观众热情洋溢、文明互动,为运动会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县医院代表队、元马小学代表队、县政协代表队、新华乡代表队、烟草公司韩海涛、县供电局李光菊、县教育体育局文建军及王春明、元谋一中张金燕及马常春脱颖而出,分别夺得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男(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女)子双打的第一名。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七彩云南”元谋县第九届“摇篮杯职工运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勇于超越、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和文明和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全县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篇章的一次集中展示。

元谋县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起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特色鲜明的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职工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职工在文化体育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

上一条:元谋县铸造绿色兴农“金钥匙”
下一条:刘文跃对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