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引进先进教育资源 助推教育质量提升——元谋县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合作协议签约

日期:2023年07月27日   作者:仲显平   来源:元谋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26日上午,元谋县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围绕推动元谋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携手并肩、双向奔赴、共同努力,落实好合作项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元谋县与海亮教育集团合作,将为元谋一中带来海亮教育集团多年的教学机制、理念、方法和教育科技成果以及师资培训的经验,引入海亮教育完整的育人体系、课程体系,合力进行教研共建,开展教研交流、专家讲座、名师送教、联合教育督导等活动,全方位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等综合素养。同时,利用海亮教育的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发展学校和干部铁军学校等各种形式助力元谋教育发展,推动元谋一中实现量质齐飞,把元谋一中办成一所家长信赖、社会满意、县委县政府放心的优质高中,打造合作共赢新标杆。

此次合作,引入海亮教育提供管理服务,既是聚焦人民群众对公平、优质教育需求的积极回应,也是引进教育品牌、提升教育质量的重大探索,还是兴学育才的务实之举,最终让全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教育资源供给。元谋县将全力支持合作办学,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精准施策,全面助力合作办学,推动合作办学项目落实落地。

据了解,海亮教育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海亮集团旗下的教育服务品牌。海亮教育已经为国内20余省超160所学校提供综合管理服务,在校学生总数超20万人,多元优质教育服务覆盖全球超300万名师生。因出色的办学成果,海亮教育获得了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优秀民办学校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
下一条:元谋县多措并举管好生态公益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