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刘文跃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和保供稳价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21日   作者:田仁富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1月20日,县委书记刘文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带队,副县长郑志学、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节前食品安全和保供稳价督导检查工作,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西城、元马农贸市场,刘文跃详细了解肉类、果蔬、水产、年货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商品的价格、进货渠道、储备供应量、安全质量、部门监管等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市场主体、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刘文跃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食品安全监管指示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推动全县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督导检查中,王开国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巡查力度。要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价格稳定,全面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来源正规、渠道合法,防止“三无”食品、过期食品、问题食品流入市场,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上一条:元谋县全力保障房车露营游客在元谋过“舒心年”
下一条:​县委书记刘文跃走访看望慰问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