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元谋建设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作者:杞树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27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刘文跃主持召开中共元谋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强调,要有效推进法治元谋、平安元谋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元谋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文跃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贯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元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大力推进普法工作,着力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司法公正;要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健全完善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制度机制,构建形成合力攻坚的链条体系,强化督促指导和考核评价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元谋建设新局面,推动法治元谋、平安元谋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李春俊通报元谋县 2021年度法治建设成效考评情况。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分别进行述法报告和表态发言。

冯相、阿发剑、吴俣参加会议。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云南元谋: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