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深入元谋县督导检查COP15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作者:李艾莹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10月11日中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率州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元谋县督导检查COP15安保工作,实地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安保工作。


在元双路口COP15交通安保执勤卡点,娄东副州长实地查看了卡点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执勤工作台账,了解了勤务安排、交通流量、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娄东副州长对执勤民辅警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交通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COP15大会召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要提高工作标准,全面筑牢安全屏障,以元谋的稳定保全州、全省的稳定;要注意科学安排勤务,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做好COP15安保工作的同时,展现元谋公安良好形象。

上一条:夏勇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构建部门联动机制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