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丁志富同志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测评走访

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作者:余银膊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2021年8月11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带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捷同志深入元谋县绿艳果蔬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走访,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巩固、优化营商环境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评价回访。


丁志富同志首先了解了该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方向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公安机关护航企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对各类影响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访查交流。

企业负责人李明艳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了营商环境,大幅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机关在经济护航、为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有建树的工作,获得百姓的赞誉,为企业良性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站位高、力度大、效果明显,提升整体素质,为元谋平安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丁志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化巩固教育成果是当前的一项务实要求,如何转变思维、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是元谋公安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道必答题。

丁志富强调,一是打击犯罪撑好“保护圈”。立足公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涉企、投资理财、电信网络诈骗等涉众侵财违法犯罪,做好做实护航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二是窗口前移当好“服务员”。县公安局将围绕打造“亲”“清”新型警企关系,以亲企、惠企、护企为出发点和落脚地,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把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难题,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经营秩序。

上一条:张文旺在元谋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走在前头 当好标杆
下一条:【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战略抉择赢主动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