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金杰深入凉山乡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作者:王洪波 张聪林   来源:凉山乡    点击:[]

3月18日上午,元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杰深入凉山乡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把世者村委会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金杰要求:要持续加强人员网格化管理和摸排,所有党员干部要带头不串门不聚会,乡村组户互相配合,做好疫情宣传和消毒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导检查中,金杰还对凉山乡现有种养殖业巩固提升和特色产业建设进行了调研。在凉山乡香料精油植物天竺葵种植基地,金杰与种植户交流种植经验,并对凉山乡发展特色产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巩固和发展好现有的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切实发挥产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二是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适合凉山乡发展的企业,为凉山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要抓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积极探索特色产业发展路子,挖掘新的经济增长渠道。

上一条:杨斌到元谋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