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到平田乡调研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作者:敖金香   来源:平田乡    点击:[]

3月17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到平田乡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杨晓琼等一行领导陪同调研。

赵金涛一行先后到元谋荣茂果业有限公司、哈密瓜种植基地、元谋原生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了产业发展规模、发展现状、产品销量、发展规划及扶贫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郭金华及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赵金涛对平田乡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大产业培植力度,合理扩大种植规模,形成规模效益,进一步带动群众致富;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公司+基地+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四是要充分利用好气候资源、土地资源、交通优势,加大投入,培育优质品牌,努力打造元谋精品水果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五是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农村综合治理为重点,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模式生态化建设,补齐农村发展短板,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六是要进一步夯实“元谋农业大县”知名度,谋划好乡村产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细化措施、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方向,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规模化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四举措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