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李勇深入元谋人世界公园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作者:   来源:元谋人世界公园    点击:[]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盈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铭波深入元谋人世界公园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李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元谋人文化园、温泉水世界以及凤凰颐养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云南凤凰文旅集团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应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勇对云南凤凰文旅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与监测,要优化园区内各卡站和监测点,充分发动党员和群众开展联防联控,加强排查;二是要加强企业管理,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三是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两不误。

战“疫”终将胜利,元谋人世界公园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强力推动经济工作开局良好。

上一条:元谋县218吨爱心果蔬驰援湖北咸宁
下一条:元谋县出台措施促进县内经营主体复产复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