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吴海芬深入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项目办    点击:[]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深入县人民医院调研分院项目建设复工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吴海芬详细了解了县人民医院分院项目建设情况。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海芬要求,县卫生健康局要根据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积极与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沟通、协调、对接,做好疫情防控方案、措施及复工计划,有序地开展复工工作。项目复工后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快专项债券资金的支付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效益,更好地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吴海芬还对今后卫健系统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上一条:元谋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蔬菜外销稳定有序
下一条:副县长丁志富到G5京昆高速元谋服务区实地踏勘防疫监测点设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