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率先通过省级核查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作者:杨一欧 文位红 赵光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率先通过省级核查。

 

为确保元谋县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率先在全州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元谋县自然资源局将此项工作列入全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创先争优目标,并以姚安县为追赶标兵。通过开展“大比拼”活动,在县三调办、专业队和监理方的共同努力下,针对省、州专家组提出的核查整改意见,严格按《国家级检查情况汇总(成都)》PPT案例,始终坚持“边调、边查、边改”的方法步骤,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进行全图斑整改,做到早发现问题早解决。在省、州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下,先后进行了5次内外业整改,调查成果于6月12日率先通过省级核查。

调查成果于6月27日提交国家级核查检查,调查工作进度、质量位居全州前三、全省前列,调查工作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肯定。在7月10日召开的全州国土三调视频交流大会上,元谋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推动殡葬改革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