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到元谋永兴果蔬博览城调研指导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作者:张洁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为加快推进元谋县果蔬交易“五统一”,6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深入元谋永兴果蔬博览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孙绍兴、张荣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海芬一行实地查看了元谋永兴果蔬博览城项目市场建设、功能区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逐一交办至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座谈会上,吴海芬对云南永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建设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不予余力支持和保障项目推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海芬强调,元谋永兴果蔬博览城项目是我县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促进农民增收、财政增长,成为元谋县经济发展的引擎,各相关部门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超前谋划,做细做实果蔬交易市场划行规市工作,积极推动实现果蔬交易“五统一”;企业要履行好投资主体责任,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和措施,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齐备、设施健全、交通便捷的市场建设新格局,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的市场发展态势,全面助推元谋果蔬产业升级发展及实现元谋果蔬产品品牌做大做强。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创新制度深入开展“大比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