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2017年楚雄州省级生物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统计与信息服务项目县级验收结果公示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农业局    点击:[]

根据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元谋县农业局牵头组织对元谋县农业局农业产业化发展办公室实施的2017年楚雄州省级生物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统计与信息服务项目进行县级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即2019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元谋县农业局能够较好协调指导和监督好元谋县农业局农业产业化发展办公室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实施该项目,共完成以下建设

2017年楚雄州省级生物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统计与信息服务项目,省级生物产业专项资金补助2万元。

1、举办培训并开展统计监测等工作,开展培训80人12800元;2、培训资料印发80人800元;3、购置办公室档案柜5组4500元;4、产业办开展工作经费1900元。

验收组认为:元谋县农业局农业产业化发展办公室能够较好协调好该项目的实施,全面完成了项目实施各项内容,实施成效明显,该项目在实施中,能够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组织实施,项目质量合格,手续齐全,资料详实,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县级验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好项目作用,进一步加强项目后期管理,使项目充分发挥长期效益。

若对上述县级验收结果有异议或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元谋县农业局办公室反映,也可向元谋县农业局纪检监察室反映,电话:0878-8211779。

通讯地址:元谋县农业局

邮 编:651300

电话及传真:0878-8211779

                                元谋县农业局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2018年省级农产品加工年产1000吨果脯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县级验收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7年楚雄州省级生物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生物产业专项)牛蒡、余干子中药材良种繁育与规范化基地建设项目县级验收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