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开招聘临时医务人员公告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正常医疗服务工作开展,经县卫生健康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临时医务人员充实到县、乡医疗卫生机构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治一线工作,聘期根据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防治需要1个月到6个月。现就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医疗、医技、检验、药剂、护理岗位。招聘人数根据县、乡医疗卫生单位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治工作任务需要,结合全县医疗卫生队伍状况确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在35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后出生),具有初级(师)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岁以下。

4.县、乡医疗卫生单位近5年已办理退休手续且身体健康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不受年龄限制。

5.学历:医学类中专及以上学历。

6.县级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岗位原则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士)及以上职称。

(三)不能报考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6.县、乡卫生健康单位编外聘用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核、综合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元谋县卫生健康局在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媒体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10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及方式:元谋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办公室现场报名。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①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须携带1寸近期免冠半身彩色照片1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报名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并提供真实材料。

4.综合考核时间:报名符合条件,根据县、乡医疗卫生单位聘用岗位,通知参加考核。

(五)综合考核

县、乡卫生健康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抽调专家组成综合考核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根据考核成绩,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对综合考核成绩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拟聘用单位内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如有被实名举报者,经查证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七)临时聘用

1.对拟聘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经培训合格后,签订临时用工短期(1个月至6个月)合同,工作期满后,聘用单位有权解除此临时聘用合同。

2.工资待遇:1800元-4000元/月,县、乡医疗卫生单位根据应聘人员学历、具备的资格,应聘岗位职责,实际工作量及工作质量进行考核确定具体工资待遇。

3.临时聘用人员根据国家政策和单位相关规定享受单位福利待遇,聘用单位为临时聘用人员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四、招聘纪律

(一)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核、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对违纪违规行为,将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取消考试成绩、取消聘用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贯穿本次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

本方案由元谋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8-6037586(元谋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878-6168700(元谋县卫生健康局党委)

 

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招聘专业扑火队员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