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2022年“兴楚名匠”建议人选公示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作者:李天禄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楚雄州2022年“兴楚名匠”建议人选考察了解工作的通知》要求,县人社局对元谋县建议人选开展了考察,并征求了生态环境、税务、市场监督、应急管理等部门意见,现将1名建议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3日至2022年12月19日。如对人选资格条件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878—8216640。

高成荣,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元谋老字号凉鸡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事迹:元谋老字号凉鸡餐饮有限公司(元谋凉鸡店)年均营业额实现50余万元,每年上缴国家税收3万多元,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人员10余人。2017年9月,“元谋凉鸡”被”舌尖上的楚雄”认定为”楚雄传统名菜”;2018年元谋凉鸡店获得楚雄州首届“舌尖上的美食”网络评选大赛冠军;2020年6月,高成荣参加2020年云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表现突出,获个人荣誉证书;2021年4月元谋凉鸡店被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认定为副会长单位;2021年7月,高成荣同志代表楚雄州餐饮协会到永仁县参加楚雄州美食大赛永仁赛区评委评审,指导永仁县厨师技艺操作;2021年12月,元谋凉鸡在“楚雄州第三届餐饮美食竞赛”荣获楚雄州餐饮名菜称号。

上一条:元谋县2022年四季度劳动能力鉴定结论公示
下一条:拟申请简易注销登记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