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情况公示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委编办    点击:[]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确保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元谋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22年8月2日通过摇号方式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随机抽取了3名检查人员,从“事业单位法人名录库”中按比例随机抽取了元谋县江边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元谋县社会保险中心、元谋县农机安全监理站3家事业单位,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示。

一、核查基本情况

(一)元谋县江边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

1. 核查时间:2022年9月21日上午9:30—11:10。

2. 核查人员:李自恩、杨芳。

3. 核查情况:经核查组实地核查相关资料及听取单位业务活动情况汇报,该单位的名称、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信息与审批文件一致;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信息与现实状况相符;净资产数、从业人数、绩效与年度报告及实际情况一致;近三年无奖惩、无诉讼投诉情况,未有接受捐赠资助情况;按时办理变更登记;业务活动真实有效,与年度报告及实际相符,在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业务范围没有增减变化。

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单位住所不规范,要求及时办理住所变更手续。

(二)元谋县社会保险中心

1. 核查时间:2022年9月21日下午15:10—16:10。

2. 核查人员:邬有婷、杨芳。

3. 核查情况:经核查组实地核查相关资料及听取单位业务活动情况汇报,该单位的名称、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信息与审批文件一致;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信息与现实状况相符;净资产数、从业人数、绩效与年度报告及实际情况一致;近三年单位无奖惩、无诉讼投诉情况、未接受捐赠资助情况;相关资质在有效期内;业务活动真实有效,在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业务范围无增减变化。

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登记档案归档不规范,要求变更登记件与年度报告分开存档。

(三)元谋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1. 核查时间:2022年9月21日下午16:30—17:30。

2. 核查人员:邬有婷、杨芳。

3. 核查情况:经核查组实地核查相关资料及听取单位业务活动情况汇报,该单位的名称、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信息与原审批文件一致;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信息与现实状况一致;净资产数、从业人数、绩效与实际相符;无诉讼投诉、接受捐赠资助情况。

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登记档案归档不规范,要求做好整改落实,登记档案按档案法专项专盒归档。

二、有关事宜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请向元谋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878—8214227,联系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邮编:651300,电子邮箱:ymxwbb@126. com。

元谋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楚雄元谋供电局2022年10月计划停电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退出红娘胡蜂养殖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