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河尾水库清淤增效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元谋县河尾水库清淤增效工程项目已由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元谋县河尾水库清淤增效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元谋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承接主体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元谋县河尾水库清淤工程量342.5万m³,增加库容342.5万m³,新建相关房建配套设施,外运输道路维护恢复、新建,弃淤填埋场土地征用,恢复及M7.5浆砌石重力挡墙,为当地工农业用水提供供水保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资人必须具备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1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在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银河北庭8栋19楼(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11日,地点: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银河北庭8栋19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yncxym.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元谋县水务局

地址:元谋县发祥路

联系人:杨立科

电话:0878-6104015

代理机构:云南梧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银河北庭8栋19楼

联系人:刘杰

电话:13211781140

上一条:元谋县河尾水库清淤增效工程选择承建主体中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